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肖央回应《天气预爆》口碑:接受批评 感谢喜爱

时间:2018.12.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在激烈混战的贺岁档,电影《天气预爆》上映三天票房已超七千万,位于同档期国产片票房第一。但影片自公映以来,负面评论便充斥网络,对电影中神仙设定、片名选择、演员表现进行质疑。伴随着观影人数的增多,影片口碑虽在逐步回升,但各方声音依旧没有停止。


今日,作为电影《天气预爆》的编剧、导演兼主演的肖央首次对影片口碑发声,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也谢谢喜欢这部电影的朋友们,对我也是一次有意义的成长。”



此外,肖央也表达了自己在《天气预爆》的创作初衷:“原意是用童趣的视角轻松讲一讲关于环保的话题,神仙是我觉得有趣久违了的元素。”


但肖央将“喜剧笑星”“神仙下凡”“拯救世界”“环境问题”等元素融合在一起做的这次全新喜剧电影的尝试,也引发了观众两极化的口碑反馈。


有些观众对这样的创作挑战非常不适应,认为“乱七八糟”。



毕竟大部分的观众在电影院里从来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电影,将传统印象里高高在上的神仙变成普通人,还要一起对抗坏天气。但是,也有不少网友肯定肖央的创作理念,认为他是一个有想法的导演。觉得电影《天气预爆》的喜剧效果、神话元素、配乐特效等方面都还不错,是一部完成度还不错的爆米花电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