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球最后的夜晚》预售破亿 “一吻跨年”有奇效

时间:2018.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12月25日,由毕赣编导,汤唯黄觉张艾嘉李鸿其陈永忠主演的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内地预售票房突破一亿,片方发布了一张预售海报,上面是汤唯在片中所穿的绿色裙子,配文“共情一刻”。而在此前,漫威大片《毒液:致命守护者》的预售票房为5700.7万。


 

《地球最后的夜晚》的营销无疑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12月7日片方发布的一张公告上,电影打出了“一吻跨年”的口号,鼓励观众买下12月31日21:50的场次,并在0点的新旧交接之时亲吻身边的爱人。这一口号以及此后发布的一系列富有诗意的海报和文字都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不但跨年场次被疯抢,目前猫眼上显示想看人数为25万,男性占42.9%,女性占57.1%,年龄20—24岁之间为主。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对这部电影正式上映后的票房状况表示了担忧,一旦抱着单纯看一部爱情片心情的观众发现这部电影的“不单纯”,不能排除此后票房出现“断崖式下跌”的可能性。

 

值得注意的是,与《地球最后的夜晚》同在新年档期上映的电影《云南虫谷》《断片之险途夺宝》和《来电狂响》目前的预售票房分别为847万,356万和209万,远远不及《地球》。


《地球最后的夜晚》将于12月31日内地上映。 


文/蜘蛛女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