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气预爆》成同档期首部破亿华语片 古风圈力挺

时间:2018.12.25 来源:1905电影网

《天气预爆》破亿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天气预爆》逆流而上票房成功破亿,成为同档期首部破亿的国产电影。此外,今日古风圈著名歌手正版河图、音频怪物、李常超、贰婶四人发布歌曲《雾霭有时晴》,力挺电影《天气预爆》的环境立意,在古风圈掀起巨大响应。

 

今日古风圈著名歌手正版河图、音频怪物、李常超、贰婶四人便发布歌曲《雾霭有时晴》,以歌传意力挺影片环保主旨。被粉丝誉为“古风圈神仙阵容”的四人,其作品不仅在B站备受欢迎,还为多部国漫献声,可谓人气与实力兼具。“风云又变化,谁能预爆它”“雾霭将在酉时晴,邀神仙冲杯茶”,朴素的歌词将影片中大家对晴天的渴望,对借用神仙元素打败“坏天气”的畅想描述地淋漓尽致。而“邀知己冲杯茶,阴霾过就晴啦”更是隔空喊话肖央导演,劝慰其“莫愁前路无知己”,阴霾过后不论是天气还是人心都会放晴。


古风圈曝海报支持肖央


随着电影的热映,关于肖央用神仙下凡的形式展现环境问题的创作方法已经获得了越来愈多人的认可。不少网友毫不掩饰自己对肖央的敬佩,表示:“在电影中敢于讨论天气问题,冲这一点他就值得拥有观众的掌声。”这一做法也赢得了众多影评人的肯定,认为肖央不仅尝试用喜剧的外壳讲述了一个严肃的故事,还在对现有喜剧类型进行突破,给日后的创作者提供更多的可能性。

 

《天气预爆》正在热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