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熊黛林双胞胎女儿难得同框合照 一个随妈一个随爸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6日,熊黛林通过微博晒照,分享了与双胞胎女儿第一次一起庆圣诞的喜悦,并配文称:“小公主们的第一个圣诞节!”。照片中,双胞胎身穿红色的的连体衣,头戴圣诞帽,乖巧的坐在沙发上,十分可爱。


熊黛林还吐槽表示“合照真的太难拍了,我已经尽力了”。看长相姐姐Kaylor更像爸爸,妹妹Lyvia一双大眼睛遗传了妈妈。距离上一次姐妹俩同框合照,已有近半年的时间,还有不少曾追问“为什么只晒一个娃”,此次姐妹俩难得同框露面,引来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哈哈哈太可爱了”“一个随爸 一个随妈 给力! 这是怎么生的啊!羡慕!”“小公主可爱”。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