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条狗的回家路》定档1.18 原班人马尽数替换

时间:2018.1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一条狗的回家路》宣布中国内地定档2019年1月18日,并发布了定档中文海报。该片为2017年上映的《一条狗的使命》的姊妹篇,改编自《一条狗的使命》作者W·布鲁斯·卡梅伦所著同名畅销小说。

 

《一条狗的回家路》讲述的是小狗贝拉在一次意外走失后,为重新回到主人身边,翻过雪山和草原,沿着落基山脉穿越大半个美国,遇到重重险境,最终回到了主人卢卡斯身边。海报上便出现了贝拉的剪影,和它与主人卢卡斯玩耍嬉戏的温馨图景。


 

影片由曾执导《飞狗巴迪》,《海豚的故事》的查尔斯·马丁·史密斯担任导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侏罗纪世界》女主角),乔纳·豪尔-金(《小妇人》)等任主演,可以说是将上一部的人马全部替换。


文/劳伦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