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青春喜剧《差等生乔曦》“学渣小分队”齐亮相

时间:2018.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林昕宜饰演女主乔曦


青春喜剧电影《差等生乔曦》将于2019年1月1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李克龙执导,林昕宜白凯南来喜黑妹廖蔚蔚李立北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近日曝光一组女主乔曦与姐妹淘的合影以及片中的00后青春宣言:“世上事你说行就行”。


林昕宜廖蔚蔚张垚房琪学渣姐妹挨训日常

 

林昕宜廖蔚蔚张垚房琪成“学渣小分队”  嬉笑打闹是青春


《差等生乔曦》讲述林昕宜饰演的乔曦,与三位同班姐妹在高中生活里遇到的各类困难与问题。女主乔曦是个古灵精怪的隐藏学霸,因为被说过一句:“你不行”,就开始自暴自弃,直言:“你说我不行,那我就不行给你看。”同班其他三位好姐妹,廖蔚蔚饰演的周甜甜,张垚饰演的吕小静,房琪饰演的小美见状便也陪着乔曦一起不好好学习,组成了“学渣小分队”。


林昕宜廖蔚蔚张垚房琪成学渣小分队


对于“学渣小分队”的称号,几位主演也各有感慨,林昕宜认为:“学渣并不等于坏学生,就像差等生不一定是坏学生一样。”廖蔚蔚也笑称:“只要电影中乔曦成为学渣的理由被找到,她或许就能秒变学霸。”张垚和房琪在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很感慨电影中几个高中女生的姐妹情谊,她们嬉笑打闹的样子,也是青春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廖蔚蔚张垚房琪为乔曦加油

 

世上事你说行就行 导演揭晓00后青春宣言由来


除了“学渣小分队”的有趣设定,集导演编剧于一身的李克龙还赋予片中几位00后一份青春宣言:世上事你说行就行。不仅反衬乔曦在电影中说过的那句:“你说我不行,那我就不行给你看”,还表明了相比批评教育,如今的00后们更希望得到鼓励式教育。同时也展现出了导演李克龙对于如今00后们观察的准确性,尤其在许多95后工作人员中,这一青春宣言获得了相当多的认同。


林昕宜廖蔚蔚图书馆学习


当导演李克龙谈及自己作为一个70后,为何能准确捕捉到00后青春痛点时,他表示自己在剧本创作时,先广泛了解了当下高中生的真实生活学习状态,才动笔完成整个故事。因此我们才能看到这个既真实又不做作,宛若邻家学妹的差等生乔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