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汉克斯新片定名 美著名主持罗杰斯重回银幕

时间:2018.12.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在经历了片场事故等等一系列变故之后,汤姆·汉克斯的新片终于公布了官方名称。这部讲述罗杰斯先生的影片被定名为《邻里的美好一日》(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

                                           

很显然,这个标题来自于罗杰斯先生的儿童节目《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Mr. Rogers' Neighborhood》)。在影片中,汉克斯所扮演的弗雷德·罗杰斯是美国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他于1953年加入全国第一家社区赞助的教育类电视台——匹兹堡WQED,并于1966年开始了他传奇一般的《罗杰斯先生的左邻右舍》(《Mr. Rogers' Neighborhood》)的制作。


此电视节目从1968年开始在美国公共电视台连续播出了三十余年,并在之后不断重播,见证了数代美国人的成长,影响深远。节目中,罗杰斯完全以自己而非扮演的形象出现在儿童面前,“只有真诚才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而孩子们总能够一眼识别虚假。” 半小时的节目,罗杰斯会向孩子们讲述各种新奇的事情,带领他们参观工厂,展示各种实验和手工制作,或者一起歌唱,与朋友们互动。

 

在此前公布的剧照中,汤姆·汉克斯扮相头发花白,穿着大红色的外套,坐在化妆车前,等待着上场主持节目。而每在节目的开场,罗杰斯都会穿上自己标志性的红色外套。2018年,一部名为《与我为邻》的纪录片收获了广泛的好评。从剧照上看,汉克斯的这一身行头,完美复刻了影片的原型人物弗雷德·罗杰斯。从2017年的《华盛顿邮报》之后,汉克斯就没有新作问世。这部《罗杰斯先生》将会是他在明年参加颁奖季的种子选手。按照计划,该片将会在明年的10月18日上映,是一个非常典型的目标颁奖季的上映时间。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