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沉默的雪》发布终极版预告 定档于1月8日上映

时间:2019.01.02 来源:1905电影网
《沉默的雪》终极版预告片 时长:01:30 来源:电影网

《沉默的雪》终极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30建议WIFI下打开
《沉默的雪》发布“终极版”海报


由导演兼编剧风剑耗费9年心血打造的黑色犯罪题材电影《沉默的雪》今日发布“终极版”预告以及海报,该片定档于1月8日正式上映。影片《沉默的雪》在根河实景拍摄,力求还原最鄂温克族最真实的生存环境,由任宇、陈绿王笙等实力派新生演员主演,展现了精彩的演技。


《沉默的雪》定档于1月8日正式上映

 

终极预告和海报发布悬念频出引人入胜


影片饱含着少数民族风味和情怀

 

此次发布的终极预告不同于以往的版本,节奏很快,牵引诸多悬念,引人入胜。一个陈年杀人案,一个埋没林场十几年的工人;一个酒后杀人的案件,一个从不喝酒的男人……这之间,到底有什么关系?黑色的故事之外,依旧闪亮着人性的光彩,雪原上的异域情缘,是令人坚持活下去的温暖。白雪染上红霜,沉默的雪,真相等待开启。


黑色的故事之外,依旧闪亮着人性的光彩

 

《沉默的雪》终极海报一出,令人眼前一亮。皑皑白雪之上,一队蜿蜒的鹿群,默默前行。远山在呼唤,上有雄鹰盘旋,这是陌生又遥远的景象,却带着令人向往的神秘呼唤。血红色的标语和上映日期在蓝白底色上傲然凸显,夺人眼目,隐隐暗示着这雪原下不为人知的秘密。


《沉默的雪》是一个犯罪悬疑片

 

新式犯罪悬疑片开拓类型新天地

 

从此次发布的预告片和海报可以看出,《沉默的雪》是一个犯罪悬疑片,而不同于以往此类影片的地方在于,它还饱含着少数民族风味和情怀。和常见的那些将一些偏远地区以及少数民族小资化的影视作品不同,这部电影中的少数民族有着更为神秘的、瑰丽的甚至危险的氛围,在这种陌生的环境下,往事种种,罪恶昭昭,一层诡异的气氛也充斥在电影中。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