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戴夫巴蒂斯塔出演《沙丘》 搭档甜茶及碟中谍女主

时间:2019.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劳伦斯

戴夫·巴蒂斯塔


1905电影网讯 继“甜茶”蒂莫西·柴勒梅德《碟中谍6》女主角丽贝卡·弗格森之后,《银河护卫队》中的“毁灭者”扮演者戴夫·巴蒂斯塔确认加盟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巨作《沙丘》,这将是两人继《银翼杀手2049》后的再度合作。

 

电影《沙丘》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经典同名小说,小说曾获得星云奖和雨果奖,被视为“史上最伟大的科幻小说之一”。故事设定在遥远未来的沙漠地带亚拉基斯星,讲述亚崔迪家族的传人,少年保罗·亚崔迪的成长故事。父亲死亡,家族被背叛,他与母亲杰西卡夫人流离失所,在逃亡中受到当地游牧部落的救助,最终踏上了复仇之路。目前蒂莫西·柴勒梅德确认出演男主角保罗。


 

小说探究的主题囊括宗教,政治,人与自然的关系等,世界观宏大。目前电影编剧确认为艾瑞克·罗斯,他曾执笔《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慕尼黑》等影片的剧本,在改编剧本方面颇有造诣。

 

此前,《沙丘》曾由导演大卫·林奇于1984年拍成了电影,但口碑不佳。导演亚历桑德罗·佐杜洛夫斯基也曾试图将原著搬上银幕,并希望以此“改变世界”,但最终因资金等问题未能实现。丹尼斯·维伦纽瓦曾表示,林奇版的《沙丘》与自己的想法颇为不同,他想做的还是“回归原著”。

 

《沙丘》于2017年年初开始拍摄计划,或为上下两部的系列电影,拍摄时间或为两年。


文/劳伦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