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中国推销员》主创见面会 李东学再现热血场景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李东学迈克·泰森李艾、史蒂文·西格尔、王自健出演的电影《中国推销员》将于1月9日上映,电影在1月8日于北京举行了电影主创见面会。主演李东学、安妮克·阿斯克渥德克罗维斯·弗昂出席到场,出品人刘忠、联合出品人刘杰、导演兼编剧檀冰、制片人赵建国、总策划人向兵、空军少将乔泰阳、武警少将刘殿堂将军、中央电视台赵立凡总编等出席电影主创见面会,分享电影感悟与体会。


主创见面会


主创讲述海外艰辛拍摄过程李东学再现经典“过关”风采


在电影放映过后,制片人赵建国也提及了电影在拍摄时的一些往事,《中国推销员》作为中国电影史上第一部大规模远赴非洲拍摄的影片,曾前后六次前往十几个国家进行采景,甚至在拍摄期间多次遭遇恐怖袭击,只好忍痛在中影基地重新搭景,以完成影片的全部拍摄。其中,剧组在中影基地投入巨资搭建的“非洲街”,完美还原了非洲的真实文化形态,令人赞不绝口。


主演李东学,法国演员安妮克·阿斯克渥德、克罗维斯·弗昂今日也一同出席了本次公映典礼,李东学对本次电影的上映也表达了自己观点,“拍摄过程非常艰辛,也非常的坎坷。对于电影的上映大家都感到十分的欣喜,希望大家能够认可主创团队的付出,也能和我一起期待这部电影”。环节最后,在北京新四军老战士合唱团的带领下,于《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李东学与安妮克·阿斯克渥德一同再现了影片中最经典的“过关”场景,他们的热血精神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令不少在场的革命后代起立鼓掌,气氛达到了高潮。



反响热烈电影盗版超过七种语言 超前眼光展现改革开放成果


《中国推销员》讲述了中国某通讯公司代表严健(李东学饰)在一次非洲通讯供应商竞标中,意外卷入国家动乱,在枪林弹雨之下,凭借优秀的专业能力和执拗的韧劲,一次次的化险为夷,使国家通讯转危为安,保护非洲国家免遭战火侵害。本片曾经于去年小规模试映,取得不俗成绩。在版权远售116个国家和地区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各式各样的盗版问题,有案可查的全球就有英语、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日语等超过7种语言,从侧面可以说是国家软实力输出的最佳代表。



在国际形势风云变幻之际,电影《中国推销员》意外走在了时事的前列,这部2014年开始创作的电影竟然提前展示出了当下国际商战中,中国通信企业被围堵的遭遇。以科学技术为第一生产力,海外投资推销高科技产品,是海外中国工作人员技术创新,开拓进取的缩影。正如同空军少将乔泰阳先生所说:“这部电影很好的反映了中国人民的心声。而实践证明,正义的力量也是不可战胜的”。


《中国推销员》由北京市金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刘忠、喇培康担任出品人,檀冰编剧导演,张必清担任总顾问,李东学、迈克·泰森、安妮克·阿斯克渥德、李艾、克罗维斯·弗昂领衔主演,史蒂文·西格尔、王自健特约出演,即将于1月9日在全国各大院线正式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