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潘玮柏晒搞怪照片回应结婚传闻 杨丞琳留言安慰

时间:2019.01.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潘玮柏


1905电影网讯 1月9日,潘玮柏通过社交平台发文,回应此前的结婚传闻,称:“我知道大家关心我的结婚大事,非常感谢。 但是我不认为用透过‘奇妙’的故事来杜撰是对的。结婚,生小孩等等都是大事,不是成为不实爆料的事喔~经历这几天的无奈与好笑,我相信我真的结婚生小孩会跟大家分享的。”


潘玮柏发文回应“奉子成婚”传闻


据悉,潘玮柏被曝出婚讯,结婚对象正是绯闻女友空姐Luna。近日更是有Luna友人透露称,二人已在美国登记结婚,Luna还怀有潘玮柏的小孩。消息一经曝出,就引发热议。为此潘玮柏发文否认,博文最后还自侃“谢谢大家关心喔,本人去减重了,再会。”


杨丞琳力挺


潘玮柏发文后,还有杨丞琳也在评论中留言:“我也遭遇过这种爆料!说我‘秘婚’!有必要这么偷偷摸摸的吗!懂你的无奈”,表示安慰。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