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首映 网红萌娃现场热舞

时间:2019.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3日,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王巍携“小网红”、“真人版乐乐”泽成现身,与500余名小朋友及家长一起,提前观看了这部寒假档热门国产动画。

 

作为经典动画形象,奥特曼陪伴几代人度过童年时光,成为大家的共同回忆。2017年,《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首次正式将这一超级英雄引入国产动画电影,与“钢铁飞龙”搭档,完成保卫地球的决战,也在市场中收获不俗反响。

 

即将上映的《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则在剧情上承接前作,对人物和制作进行升级的同时,在故事和画风上更贴近小朋友的审美取向。除了热血的战斗环节,影片还融入了亲情、家庭等元素,主角除了奥特曼和钢铁飞龙,还有小朋友“乐乐”,他们将一同成为拯救世界的关键人物。

 

导演王巍十分期待《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能够延续此前的出色表现,也希望小朋友和家长能够喜欢这个新的故事。谈到创作初衷时,他也直言,希望影片除了“爆米花”属性外,也能够让小朋友在看完后收获更多爱与成长。

 

除了幕后主创,《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的首映现场还迎来一位特别嘉宾。他就是“抖音小红人”,号称“真人版乐乐”的小男孩泽成。因为酷似乐乐的萌系外表和节奏感十足的舞蹈,泽成在网络上意外走红。现场,他也和几位cosplay成奥特曼的小粉丝们一同带来舞蹈表演,笑爆全场。

 

据悉,电影《铁甲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将于1月18日登陆内地院线。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