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景甜年前官宣与张继科分手 男方已洗掉爱的纹身?

时间:2019.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景甜张继科宣布恋情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网曝一组景甜和张继科携手看电影的照片,以破二人分手传闻。照片中景甜小鸟依人版挽着张继科的手,亲密出街十分甜蜜。然而,景甜本人却发文回应,表示这些都是去年的旧图,引发网友猜测二人可能已经分手。


景甜回应爆料


景甜和张继科去年3月28日通过微博大方宣布恋情,后来二人虽有多次甜蜜互动,张继科甚至还曾出席景甜家宴,但二人恋情一直没有进一步发展。


景甜近期采访


近日,有网友也从景甜的采访视频中也发现蛛丝马迹,她直言现在的自己已经学会了享受孤独,喜欢独处,这又为分手传闻提供了支持。有知情人士透露,张继科原本纹了有关景甜的纹身,最近也已洗掉。女方似乎也开始了新的恋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