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七里地》海报预告双发 许鞍华携手金士杰春夏

时间:2019.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七里地》预告发布 许鞍华携手金士杰春夏温暖送福 时长:00:15 来源:电影网

《七里地》预告发布 许鞍华携手金士杰春夏温暖送福收起

时长:00: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支付宝出品,香港著名电影许鞍华执导的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今日曝光主海报和主预告,宣布将于1月21日20:00在优酷全球首映。海报中两位主演交错叠加在海报中心,温馨十足。预告中主演金士杰春夏张亦驰依次曝光,片中短短几句话将风雪里的艰难前行、温馨祥和的年味与依依不舍的离别展现得淋漓尽致。


金士杰与春夏

 

许鞍华再度联手黄海 预告展三代回家之路


此次《七里地》的海报以中国传统纸张作为背景,辅以晕染泼墨的表现手法,沧桑的氛围油然而生,加上由上映日期组成的印章,充满了浓厚的人文意境。在红色“福”字剪纸的映衬下,金士杰饱经沧桑的眼神与春夏满怀温情的微笑形成强烈对比,一老一少、一高一低实现了横跨时空的对话。 据悉,这张海报由著名海报设计师黄海操刀设计,这位天才设计师不仅在国际上享有盛誉,更是被媒体评价为“中国电影海报设计第一人”,同时这也是黄海与许鞍华导演继《黄金时代》之后的再度合作。


除了海报,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通过村庄皑皑的白雪,厚实朴素的棉袄,真挚情感的对白等细枝末节,向观众传递出一股淳朴平实的气息,瞬间就将观众拉进了三代人的回家之路中。春夏的一句:“还要走多久啊,这路太长了。”一语点透了七里路的深层内涵。而金士杰饰演的老爹曹瑞昌一句:“走出去,就不要老是想着回来。”则蕴含了一名父亲厚重的不舍与期许。


雪地中前行

 

金牌阵容锻造佳作 传承优秀民族文化

    

为了更好的呈现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此次许鞍华导演集结了黄金团队。据悉,短片由顾小白担任编剧,杨涛担任摄影指导,赵海担任美术指导。除此之外,还有多位资深业内人士为影片保驾护航 。在演员的选择上,许鞍华也是颇费心思,饰演曹瑞昌的金士杰凭借精湛的演技广受好评;饰演孙女YUAN的春夏则是首位90后金像奖影后。除此之外,话剧小王子张亦驰和美国优质演员左右的加入更是为影片增色不少。

   

 作为一部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不仅仅是展现了三代人归家离家又归家的故事,更展示了中国人对故土的依恋,对国家的情怀。正如许鞍华导演所说,这个故事也许只是千千万万中国三代人的缩影, 但是却让自己在平凡朴实的故事中感受到了中国人对传统“福”文化的坚持和传承, 自己也希望可以通过电影载体向全球观众传播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新春五福短片《七里地》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由支付宝出品,许鞍华执导,金士杰、春夏、张亦驰、左右联袂主演,主要讲述了短短七里路,长长三代人,来来回回一走七十载的故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