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情圣2》提挡1月24日 被疑因主演吴秀波事件影响

时间:2019.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爱情喜剧《情圣2》提挡1月24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1月21日,由吴秀波白百何肖央乔杉等人出演的爱情喜剧《情圣2》曝光“提挡版”海报。出人意料的是,主创们并未出现在海报上,取代他们的只有模糊的类似于影视城街景的模糊图像以及“1月24日18:00上映”的字样。


《情圣2》原定于2月5日上映,讲述与肖央角色相恋7年的白百何偶遇出演邻居的帅气大叔吴秀波,在一系列的搞笑事件发生后,白百何终于下定决心过好自己的生活。



有网友猜测,《情圣2》的提挡与主演吴秀波近期的一系列八卦事件有联系。而在海报的中央,醒目的“这是一部电影”更加深了大家的猜测,几位“没露面”的主创的表现也引发了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