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章泽天亏损上千万卖悉尼豪宅 系刘强东四年前所购

时间:2019.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刘强东 章泽天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章泽天以135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6550万元)折价抛售其位于悉尼岩石区的某顶层公寓,新业主为Iris Capital chaungshiren Ramy Arnaout和妻子Nadia。

1.jpg
外媒报道


据悉,这套公寓刘强东2015年以1620万澳元购入,并登记在章泽天名下。按照当年的汇率折合人民币约合8400万元。公寓由著名设计师芬奇所设计,内饰则是由澳洲知名的室内设计师韩默尔负责,豪华的阳台,让一般人羡慕不已。不仅这个豪宅本身价值不菲,由名设计师设计之后更是身价倍增。


悉尼港和海港大桥


这所公寓楼名叫Stamford Residences,靠近悉尼CBD中心。楼层共计30层,其中28、29、30层就是为章泽天所有。根据当地网站公开的房产信息,三层顶层公寓占地598平米,内部装修豪华。窗外就是悉尼港和海港大桥的优美景色。


室内豪华设计


公寓内有4间宽敞的卧室,每个卧室都配有浴室,含有独立的电梯,可以通往所有楼层,还包含私人健身房和室内游泳池。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