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芸朱亚文助阵《小猪佩奇》 导演答“啥是佩奇”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共21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2日,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张大鹏,演员刘芸方青卓李大光常蓝天等主创及人气爆棚的“佩奇一家”一起亮相,与现场所有喜欢这只粉红小猪的小朋友们欢乐互动。

 

《小猪佩奇过大年》由中、英两国电影团队共同制作,将风靡全球的卡通形象佩奇与中国传统节日完美结合,并在动画场景中融入真人剧情主线,期待给走进影院的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交互式观影体验。

 

作为一部合家欢题材的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定于2月5日大年初一登陆内地院线。此前,为呼应片中的“团圆”主题,片方特别推出《啥是佩奇》版预告片。想法独特的策划,接地气的表演及走心的故事内核,让这款短片一经上线就火爆全网,用时下流行的话说就是真实“出圈”。

 

《啥是佩奇》预告片的导演,正是《小猪佩奇过大年》导演张大鹏。今日首映礼上,他也特别解答了究竟“啥是佩奇”:“对于小朋友们来说,一家人团聚在一起,就是佩奇。这个电影也是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在《小猪佩奇过大年》中饰演妈妈的刘芸也兴奋表示:“这部电影很难得,《小猪佩奇》是全球小朋友都喜欢的卡通形象,这次能够来到中国穿上唐装,给中国的孩子带来这样的惊喜,我很高兴能够参与其中。”

 

当天,饰演爸爸的朱亚文因工作未能到场,不过他也通过VCR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对于小朋友们来说,陪伴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年初一,家长们都能陪在小朋友身边,一起看佩奇,一起过年。


图/杨楠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