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网友偶遇张馨予和妈妈逛街 身材圆润孕味十足!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前几天,张馨予去一家美容院消费,被店员透露怀孕已有8个月,张馨予非常愤怒的表示不会再逛这家店。


近日,又有网友在广州偶遇张馨予与妈妈逛街。张馨予身穿黑色宽松外套,戴着白色棒球帽、还有大大的墨镜。张馨予的妈妈也打扮的时髦又显年轻。从照片来看,张馨予一直低头默默的坐在店内,十分低调。身材看起来也圆润不少,疑似身怀有孕。张馨予与妈妈像是看中了这家店里的包包,一同购置新品。


张馨予孕味十足


张馨予与老公何捷成婚后不久,就频被曝出怀孕的传闻。二人去年10月在逛家具城被网友偶遇,从当时张馨予的穿衣打扮还有微隆的腹部,就已微微凸显孕味。去年年底更是有知名博主爆料,笃定宣称张馨予已有5个月身孕,并称确定要当妈妈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