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廉政风云》重返21岁 麦兆辉:刘青云特效更花钱

时间:2019.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24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23日下午,电影《廉政风云》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麦兆辉,监制庄文强黄斌以及刘青云张家辉林嘉欣方中信等主演出席,共同以“反腐年会”为主题,分享电影拍摄的幕后故事。现场还公布了在电影里重返21岁的刘青云与张家辉头像。导演麦兆辉则开玩笑说,刘青云脸上的皱纹多,特效更花钱。


刘青云、方中信合照


《廉政风云》讲述了一起涉及27亿美元的案件。此番麦兆辉、庄文强联手,为了该片,从2003年就开始查阅各种资料。发布会现场,监制庄文强一句“新年就该看有新意的电影!”令大家理解了影片为何选择在春节档上映的良苦用心。


导演麦兆辉亦表示道:“春节这么好的档期,不一定要在电影的最后讲恭喜发财,而是将好的电影放在好的档期,能让观众收获到正能量才是最重要的”。监制黄斌则补充说:“我们从开拍的时候就知道电影要在春节档上映,虽然现在春节档有很多部电影同台竞技,但是我们吧《廉政风云》这样题材的电影在春节还是独一份!”


刘青云、林嘉欣合照


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电影中刘青云和张家辉将在CG特效的帮助下重返21岁的脸。刘青云看着年轻时的自己,欣慰表示“当年看起来就很像个明星”,又“揶揄”张家辉年轻时长得很“特别”。张家辉回怼道:“还是那时的你天真善良。”


被主持人问及谁的脸做特效更花钱时,导演麦兆辉开玩笑说:“刘青云,因为他脸上褶子比较多。”刘青云连忙接话:“我片酬都那么便宜了,省下钱来就是为了制作更好。”


电影《廉政风云》将于2月5日正式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