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猫和老鼠》将开拍 汤姆杰瑞肢体诠释语言

时间:2019.01.25 来源:1905电影网
《猫和老鼠》动画版


1905电影网讯 据外网称,华纳将拍摄经典动画《猫和老鼠/汤姆和杰瑞》的真人电影,计划于今年7月开拍,地点在著名的伦敦利维斯登华纳片场。


影片中猫和老鼠合作保护家人。该片将是真人结合CG动画,原版动画中猫和老鼠都不说话,主要以肢体语言来表现喜感,真人电影也会坚持该路线,不会请配音演员来让它们强行说人话。


外网已曝出一份剧情简介:老鼠杰瑞住在新英格兰一栋大房子的墙里,跟一对老夫妇和睦相处。但他们独特、欢乐的关系没能永存:老夫妇去世,房子被卖给了一对年轻夫妇。杰瑞想把他俩吓走,保护自己的家,年轻夫妇于是收养了一只流浪猫汤姆,双方开始房屋争夺大战。而在互相作对的过程中,汤姆和杰瑞都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上这家人,它们必须合作,保护这家免受一个外来威胁的伤害。猫与老鼠在合作的过程中,都更了解了家人和友谊的珍贵。


标签: 猫和老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