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死侍2》曝嘴炮特辑 小贱贱自带消音器笑料频出

时间:2019.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死侍2:我爱我家》发布“哔哔哔”片段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死侍2:我爱我家》发布“哔哔哔”片段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美国漫威影业公司联合出品,2019开年宇宙最红超级英雄电影《死侍2:我爱我家》(Once Upon a Deadpool)正在各大院线红火上映中。今日片方发布一支“哔哔哔”正片片段,为了契合影片PG-13合家欢的主题,一向“口无遮拦”的“小贱贱”自带消音器,开启“和谐”大招,笑料频出,令人忍俊不禁。

 

自带吐槽弹幕、无差别开怼,甚至“嗨起来连自己都黑”,从《死侍1》开始,这些逗比属性就成为圈粉利器,带给全球观众无限欢笑。“PG-13版的‘小贱贱’是否还是行走的笑点制造机?”——此前不少观众都产生过这样的疑问,而随着电影的上映,质疑与担心被一一打破,无论是熟知漫威的资深粉丝,还是初次与死侍相遇的新观众,都纷纷对影片给予盛赞,称观影体验极佳,“影片的效果远远超出预期,死侍的插科打诨惊喜连连,漫威、DC、狼叔、X战警,无一‘幸免’。还有人表示,虽然是PG-13版,其中的一些处理反而更有笑点,“‘小贱贱’自带消音器那段简直让我笑到抽筋,原以为会是很无聊的‘和谐’,没想到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爆笑体验。”


《死侍2:我爱我家》由大卫·雷奇执导,西蒙·金伯格《X战警》系列、《死侍》)、瑞安·雷诺兹劳伦·舒勒·唐纳(《X战警》系列、《金刚狼》系列、《死侍》)担任制片人,里特·里斯(《死侍》)、保罗·韦尼克(《死侍》)、瑞安·雷诺兹担任编剧,瑞安·雷诺兹、乔什·布洛林(饰演《复仇者联盟3》灭霸)、莫瑞娜·巴卡琳朱利安·丹尼森、莎姬·贝兹等主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