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猫和老鼠》概念图 大表姐劳伦斯是女主?

时间:2019.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猫和老鼠》真人版概念图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外网曝光一张《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的创作概念图。图上,原版动画片里的猫和老鼠围绕在“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奋斗的乔伊》中的剧照)的周围。据了解,片方希望影片主角是一名女性,也想找劳伦斯这一类型的女演员担纲主演。


影片将采取真人+CG动画的形式,原版动画中猫和老鼠不会说话,电影版也不会让它们说话,主要以肢体语言来表现,也会和原版一样着重展现它们的打架场面。



电影的剧情简介也遭到曝光:老鼠杰瑞住在新英格兰一栋大房子的墙里,跟一对老夫妇和睦相处。但他们独特、欢乐的关系没能永存:老夫妇去世,房子被卖给了一对年轻夫妇。杰瑞想把他俩吓走,保护自己的家,年轻夫妇于是收养了一只流浪猫汤姆,双方开始房屋争夺大战。而在互相作对的过程中,汤姆和杰瑞都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上这家人,它们必须合作,保护这家免受一个外来威胁的伤害。猫与老鼠在合作的过程中,都更了解了家人和友谊的珍贵。


据悉,《猫和老鼠》真人版电影由华纳兄弟出品,《神奇四侠》导演蒂姆·斯托瑞执导,他将在完成新作《夏福特》后投入拍摄工作,有望在今年夏天开拍。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