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朝花夕誓》海报预告双发 戳心大作演绎爱与离别

时间:2019.01.30 来源:1905电影网
《朝花夕誓》“命运”版定档预告 时长:02:05 来源:电影网

《朝花夕誓》“命运”版定档预告收起

时长:02:05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金牌编剧冈田麿里执导、多名著名声优加盟的电影《朝花夕誓》于近日定档2月22日,春节后首部感人巨制即将催泪登场!


影片今日发布“相依”版预告与海报,孤单无靠的玛奇亚与艾瑞尔母子,从相遇、成长到分离,一个邂逅与离别的动人故事就此展开。这部开年后第一部日漫大作,凭借着感人肺腑的故事与唯美画风,一直备受关注。影片此前不仅获得过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入围了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初选,还曾在多个国际电影节有过得奖经历。相信这部催泪巨制将引爆全新期待。


为爱付出见证悲欢离合 冈妈新作狂催泪感动升级


在今日发布的“相依”版预告中,展示了“离别一族”的玛奇亚在与孤儿艾瑞尔相遇后,为其无私付出并努力学习成为合格母亲的情景,并在这个漫长的岁月中见证了离别与成长。玛奇亚的一句“他的快乐,就是我的开心”道出了所有母亲的心里话,令人感动。


除了预告外,同日曝光的还有电影海报。此次海报以淡色为基调,艾瑞尔平和安稳地躺在母亲玛奇亚怀中,岁月静好的氛围油然而生。温馨的画风配合清新的色调,网友们都称赞海报“超美,手机壁纸又可以换了”。


电影《朝花夕誓》是曾创作出动画《未闻花名》的著名编剧冈田麿里的诚意佳作,讲述了拥有数百年寿命的“离别一族”的少女玛奇亚在族群被人类灭族后,遇到了刚刚失去双亲的孤儿艾瑞尔。逐渐成长为少年的艾瑞尔和即使时间流逝也仍然保持少女样貌的玛奇亚,两人编织出无可替代的“离别与成长”所贯穿人生的故事。这次冈妈新作不仅延续了此前对感情刻画的真挚与细腻,同时还做出了更多的自我突破,首次执导便努力拓展至更高的领域。相信这部催泪新作能感动到更多的人群。


全球口碑佳作金爵加持 开年最感人动画引爆期待


作为在全球多个电影节获得奖项与提名的口碑佳作,电影《朝花夕誓》曾荣获上海电影节、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等大奖,还入选了奥斯卡初选,被众多粉丝赞叹制作用心画风精良,同时在各大票务平台上的想看人数更是飞速增长。这部由金牌制作团队匠心打造的催泪大片,不仅有擅长描绘细腻情感的冈田麿里实力打造,同时电影的配乐由一代原声宗师川井宪次 (代表作《攻壳机动队》《绣春刀2》等)创作,不少影迷在看预告时称“音乐一响起,眼泪就止不住地往下掉了”。如此戳心的故事,实在无法不令人期待!


电影《朝花夕誓》将于2月22日登录全国各大影院,朝花为誓,勿忘相约!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