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当益壮!《第一滴血5》爆照 史泰龙牛仔服亮相

时间:2019.0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备受瞩目的《第一滴血》系列的第五集终于公布了新的物料。这一次,史泰龙依旧一身牛仔的装扮,出现在新曝光的剧照中。整个三张剧照都是黑白照片,从中不难看出,史泰龙年事已高,但依旧可以算得上是老而弥坚。

 

整个剧照所透露出来的是一种浓厚的家庭感和亲情的氛围,少有那些血腥的战斗。可以说,整部影片在情感戏上的处理,似乎比动作场面更值得人们的期待。此前,关于《兰博5》有着各种各样的传言,在此前的计划中,该片名为《最后一滴血:兰博》,他发现美军在太平洋西部进行着一项秘密研究,研制没有任何负罪感的生化“杀人战士”。兰博知道之后,将想方设法去追捕并除掉这些杀人机器。这一次,兰博终于从被追捕的对象变成了追捕者。

 

目前,该片并没有具体的故事安排。外媒猜测称,影片或许会有一定的改编,毕竟史泰龙年事已高,并不适合在一整部影片中打打杀杀。最新的动态是,兰博将会在美墨边境鏖战墨西哥毒贩。在《第一滴血4》的片尾,兰博回到了美国,挣扎在创伤应激障碍(PTSD)中的他,有一天他得知老友的女儿被墨西哥毒贩绑架,为了拯救对方他再次出山,没想到越过美墨边境后,面对的是一大群墨西哥武装分子。


 

《兰博5》的拍摄计划始于2008,在史泰龙刚结束《第一滴血4》拍摄的时候。史泰龙曾经在2012年表示这将是最后一部《第一滴血》系列电影。“将以一种光荣而浪漫的方式熄灭英雄的火焰。”被猜测英雄约翰•兰博是否会在这最后一部中死去赚尽观众的眼泪。目前,《兰博5》已经进入到了最终的筹拍阶段。上映日期未确定。不过将会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