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前传》选角 导演合作《海扁王》美少年

时间:2019.02.0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海扁王》中的亚伦·泰勒-约翰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王牌特工前传》的剧组曝光了一条选角消息。据悉,曾经和导演马修·沃恩合作过《海扁王》一片的亚伦·泰勒-约翰逊,已经正式与剧组签约,成为了《王牌特工前传》的演员。而这也是马修·沃恩第三次和亚伦·泰勒-约翰逊合作。

 

目前,有两部《王牌特工》的电影正在筹备中。除了这部前传,还有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续集也在等待拍摄。前传的故事,据报道将会发生在一战,而曾经出色扮演了伏地魔的演员拉尔夫·费因斯也将出现在本片中。按照计划,这部前传电影将会在明年的1月开拍,预计拍摄4个半月时间。而真正意义上的《王牌特工3》将会在《王牌特工前传》拍摄结束后的5月或6月开始拍摄。作为续集,《王牌特工3》的故事将会被放在脸叔科林·费斯和蛋蛋塔伦·埃哲顿之间的关系上。不过,这并不是这对亦师亦友的伙伴故事的终点。


 《王牌特工》剧照


《王牌特工》系列是近年来最让人惊喜的特工电影,第一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大获成功,全球收获约4.14亿美金票房,这部电影2015年在中国内地引进收获超过4.84亿人民币票房,片中极致的暴力美学手法让观众大呼过瘾。 按照计划,前传影片的上映时间定在了2019年11月9日。对于这个上映时间来说,留给剧组的时间并不算充裕。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