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喜剧之王》破5亿 周星驰谈每个角色都是自己

时间:2019.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喜剧之王》“全新全意”特辑 时长:02:07 来源:电影网

《新喜剧之王》“全新全意”特辑收起

时长:02:0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新喜剧之王》票房达到5亿,影片曝光“全新全意”特辑,展现出这部喜剧所增加的新内容。有观众表示:“看到了星爷的诚意,20年前讲他自己,20年后讲的是我们!”此外,《新喜剧之王》还曝光一组“戏如人生”版海报。海报彰显出了影片女主角如梦笑泪并存的经历,看过影片的观众大都因女主而感动落泪,有影迷表示:“如今努力奋斗达到成功的路更艰难,但是打不垮我们女生!”

 

绝不是炒冷饭 周星驰谈每个角色都是自己


特辑中的《新喜剧之王》相比《喜剧之王》有了全新的改变。在演员方面,导演周星驰大胆起用了更多的素人龙套演员,只有王宝强一位“龙套巨星”。周星驰在拍戏时亲自执导每一个“小角色”,都融合了他对这个行业的理解,反应出目前拍戏时的现状。周星驰表示:“当我看到每一个角色,总能让我想到就是自己。”此外,在戏中戏的展现形式上更为纷繁多样,谍战、武侠、战争、惊悚和童话类型众多,每一场戏中戏都有不同的精彩笑点。影片有对张彻暴力美学,希区柯克《惊魂记》等影片的致敬,每段戏都有着对如今影视圈现状的讽刺和调侃,有观众表示:“除了讽刺和致敬,星爷的电影一直都很内涵,适合我二刷三刷!”


周星驰把新的人生感悟“人生如梦”融在了《新喜剧之王》当中。有粉丝说:“星爷讲人生如梦,片子里有他很多个人的元素,想星爷这20年的经历一定也很五味杂陈。”亲情是《新喜剧之王》中非常感人的元素,有不少观众因父母情感动落泪,感慨说:“能一路支持你的不是爱情,友情,而是无私的亲情!”如此多的新意奉献给观众,有观众称赞:“除了20年来始终如一的努力奋斗内核,《新喜剧之王》给了我太多新意,绝不是炒冷饭!”

    

鼓舞观众不认命 周星驰激励女性心存希望


“戏如人生”版海报展现出了影片女主角鄂靖文扮演的如梦所能经历的酸甜苦辣。她有闺蜜,却是塑料姐妹情,她有男友,却被当作爱情提款机,海报中看似欢乐的场景其实暗含着生活当中的无奈。遭遇凄惨的如梦也有欢笑与快乐,海报中成功后和偶像紧密相拥的同台喜悦,以及父母流下温暖的热泪等,海报的主文案为“怪我太认真,害你入戏深”正是女主角戏如人生的最好体现。著名影评人鹦鹉史航力挺《新喜剧之王》,说:“新招也不是多么遥远的脑洞,就是在人情冷暖四个字上做足了文章,也做好了文章。”


《新喜剧之王》讲述了女主龙套生活中遭遇各种打击但是绝不放弃的故事。周星驰表示自己“每次看到群演都会联想到自己的经历。”至于这次拍大女主戏,他认为女性给他的感动更多,他说:“我常常觉得很佩服女性,她们坚强,努力。希望能通过这部戏能够让她们心存希望,不要放弃!”有观众对如梦的经历十分感慨:“我也是女生,她的经历让我觉得时代更为残酷,女性压力更大。即使拼尽全力也未必成功,但是绝不会选择认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