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撤销决定!奥斯卡宣布不在广告时段颁发四个奖项

时间:2019.02.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取消在电视广告时段颁发四项奥斯卡奖项的争议性决定。学院领导层在本周四晚与业内顶尖电影摄影师会面并听取院内成员意见后,终于改变决定,承诺最佳摄影,最佳剪辑,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以及最佳真人短片四个奖项都将改回传统方式播出,实时不剪辑。


此前,学院宣布今年奥斯卡四个奖项将在广告时间颁发,经过剪辑处理后再播出,引起数百名电影界人士的批评与抗议,马丁·斯科塞斯、昆汀、李安斯派克·李等知名导演和罗杰·迪金斯艾曼努尔·卢贝兹基维托里奥·斯托拉罗等摄影师以及超过40名的电影工作者联名上书,之后好莱坞其他导演、演员等电影人以及相应奖项工会也陆续提出反对,要求收回决定。


奥斯卡撤销该决定后,有消息人士补充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会超过三个小时,无法实现将颁奖典礼缩短到180分钟的目标。


今年的奥斯卡充满变数,喜剧演员凯文·哈特是否担任主持人一波三折,还取消了推出流行电影类别奖项的计划,舞台也将不出现最佳原创歌曲提名者的表演环节,争议声不断。


预告:北京时间2月25日上午,1905电影网全程视频直播第91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文/kino
标签: 奥斯卡颁奖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