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贝全家助阵贝嫂时装秀 小七波波头get安娜精髓

时间:2019.0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上,贝嫂同名品牌如约而至,又再次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今年也恰逢是品牌成立十周年。作为每年贝嫂大秀的固定嘉宾,小贝携全家前来支持,就连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女友哈娜都到场支持,引发关注。


而在小贝家族中,最受瞩目和宠爱的当然是“七公主”哈珀·塞文·贝克汉姆。从2013年就开始“征战”时装周一来,小七的每次亮相无疑都成为焦点。不过这次换了新造型的小七又美啦!齐刘海搭配波波头简直是萌力升级。


这及肩的波波头还和同框的时尚“女魔头”安娜·温图尔装上了,get了不少精髓。就连小贝都吐槽是“双胞胎一样的发型”。举手投足间仿佛看到了一个新的小女魔头在冉冉升起。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