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时尚巨星陨落!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去世享年85岁

时间:2019.02.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骡子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法国媒体报道,艺术总监卡尔·拉格斐已于本周一在巴黎去世,享年85岁,目前死因未公布。

 

卡尔·拉格斐是Chanel艺术总监、FENDI的首席设计师,因其在时尚界的影响力被称为时尚界“凯撒大帝”。“老佛爷”。他的负责范围几乎包括了Chanel的整条业务链,从服装草稿到现场拍片均有涉及。他的传奇事迹包括了改良在80年代让本不被看好的chanel,使其成为世界上最赚钱的时装品牌之一,吸引了大量年轻人。FENDI著名的双F标志,也是出自他手。

 

此外,他还是著名摄影师,为chanel拍摄宣传照并举办了自己的摄影展。同时,他也通晓英语、法语、德语和意大利语,还在巴黎开设了一家书店,出版跟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时尚、摄影、文学、音乐、神话等有关的图书。

 

文/骡子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