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婆媳失和?庾澄庆携妻离家 再掀与伊能静离婚秘辛

时间:2019.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庾澄庆与主播太太张嘉欣


1905电影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的主播太太张嘉欣和婆婆失和,庾澄庆只能选择分开两人。带着张嘉欣和孩子们搬到月租6.5万人民币的信义区豪宅另住。


庾澄庆与现任太太张嘉欣2016年结婚,2017年5月,两人的女儿“哈密瓜”出生,去年11月又诞下两人的第二个孩子,一儿一女凑成一个“好”字。本是幸福和睦的四口之家,近日却传出婆媳失和的消息。传闻因为张嘉欣与国宝级国剧名伶婆婆张正芬在新生儿的教养问题上有分歧,张嘉欣不愿意迁就婆婆,导致两人关系不合。


随着此事的曝出,也再次掀起了庾澄庆和前妻伊能静离婚的秘辛,当年就有消息称伊能静不得婆婆喜爱,婆媳问题也成为二人离婚的导火索。伊能静曾经也透露过,自己饱受婆婆刁难,即使他她后来生下小哈利,情况也没有改变,最终导致婚姻无法继续。


随后有媒体联系庾澄庆经纪人就此求证,对方回应称:“关于周刊报导内容均属不实!尤其是庾妈妈的部份,庾妈妈现在就住在哈林楼上,所以不实的报导我们不予理会!如再有媒体做不实报导,工作室将会保留法律追诉权!”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