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元宵晚会唱情歌 加班拍戏连轴转依然状态佳

时间:2019.0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 继连续四次登上央视春晚之后,昨晚(2月19日)王俊凯再次亮相央视舞台,在元宵晚会与全国观众共庆佳节,带来歌曲表演。当晚,王俊凯身穿红丝绒面料运动套装,内搭白色T恤,率性活力,更与热烈的欢庆气氛相衬。一首清甜歌曲,带来春日气息的告白,让元宵节不再是隐形的情人节!


前不久的活动采访中,被问及过年印象深刻的事情,王俊凯回答说是给小孩发压岁钱,而自己已经收不到压岁钱了,引发网友热议不断:“王俊凯才十九岁就拿不到压岁钱了?!”“小小年纪就已经在给其他小孩发红包而自己收不到红包,北漂大学生看来已经是家里的顶梁柱啦!”


当晚,王俊凯也通过微博送出节日祝福:“元宵节大家都吃汤圆了吗?有看到圆圆的月亮嘛!还在加班的我看见了一个超级月亮!”导演陆川也在评论区留言表示:“今天从早到晚状态都很棒啊!”为还在加班开夜工拍摄的小凯加油。据悉,由陆川执导、王俊凯主演的电影《749局》已步入最新拍摄阶段。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