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Netflix购买《流浪地球》版权:播出时间未公布

时间:2019.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2月21日,网飞Netflix宣布获得《流浪地球》除中国内地外的全球流媒体播放权。《流浪地球》将被翻译成28种语言,面向全球190个国家地区的观众播放,但目前上线时间未知。


《流浪地球》在中国内地春节档大受好评,也成为了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有专家认为“影片开启了中国科幻电影创作新征程,填补了中国“硬科幻”电影类型的空白,推动了中国电影工业化水平的进步,对探索国产类型电影创作、推动中国电影创新升级做出了重要贡献。”


原作者刘慈欣曾说,“我是在中国文化的大背景下创作的,地球是全部历史、文化、文明之根的一个象征。带着地球一起在太空航行,表达了中国人对故土、对家园的感情和情怀。我在宇宙的大背景下去表现这种情怀。”


有众多网友在看到消息后都祝福郭帆导演的“小破球”能走的更远,也期待网飞Netflix和中国能有更多合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