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陈飞宇北电复试自弹自唱 灵超展示舞蹈状态轻松

时间:2019.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灵超北电艺考复试准备的舞蹈 吃货附体考试出来找食堂 时长:04:01 来源:电影网

灵超北电艺考复试准备的舞蹈 吃货附体考试出来找食堂收起

时长:04:01建议WIFI下打开
陈飞宇参加北电复试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北京电影学院复试第二天开考。一早,陈飞宇便身背吉他现身校园,ONER成员灵超则出现在下午场的考试队伍中。

 

陈飞宇北电复试自弹自唱 透露文化课学习不偏科

 

和初试时一样,陈飞宇依旧选择了当天最早的考试时段。一早,他便身背吉他现身北京电影学院。考试结束后,陈飞宇透露,自己两场考试都来得比较早,因为平日就有早起的习惯,正好也可以利用时间练声。


陈飞宇参加北电复试身背吉他

 

复试考试,他选择了明代文学家张岱的代表作《湖心亭看雪》作为朗诵篇目,“爸爸妈妈前两天还笑我,问我为什么会选这篇散文,其实这跟我小时候的经历特别相似,我小时候和我外公去西湖,他把我‘灌醉’了,我看到这篇文章就有感而发。”


 

除了朗诵,陈飞宇还吉他自弹自唱表演了英文歌《Count on Me》。目前除了艺考,陈飞宇也对文化课进行了充分准备,他透露自己并没有太过头痛的科目,每科表现都很平均。


灵超参加北电艺考复试 

 

灵超复试秀舞蹈状态轻松 自曝收到辅导书礼物“很振奋”

 

“坤音四子”ONER成员灵超则于下午出现在北京电影学院,相比初试,他今天的状态轻松很多。排队候考期间,他一直戴着耳机跟唱,为才艺展示做准备。走出考场后,灵超主动分享,自己今天为考官展示了舞蹈,配乐是R&B曲风的英文歌《Bone+Tissue》。


灵超参加北电艺考

 

此前,关心灵超学习的粉丝曾给他送上了全套“五年高考三年模拟”辅导书,被问及心情如何,他笑说:“很振奋!”经历过多场艺考的灵超透露,自己已经没有最开始那么紧张,也期待在接下来的考试中都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视频、图/复合型人才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