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麦当娜奥斯卡派对邀LadyGaga 龃龉多年有望和解?

时间:2019.02.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Lady Gaga(左) 麦当娜(右)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流行天后麦当娜邀请了Lady Gaga参加自己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后超级贵宾派对,有望打破二人冰封多年的关系,握手言和。


据知情人士透露,麦当娜现在有意修补与Gaga之间的关系,为自己的事业铺路。她想从Gaga的提名奥斯卡影后的光环中分得一杯羹,为自己今年新音乐发布博得更多关注。


据悉,麦当娜与Lady Gaga此前关系一度十分紧张,二人的龃龉始于2011年。Gaga当时凭借金曲《Born This Way》大获成功,然而却被麦当娜称之为“还原剂”,是对自己1989年发行的大热金曲《Express Yourself》的低劣模仿,并表示出对Gaga“模仿”路线的不屑一顾,因此二人之间产生矛盾。


两年前,Gaga还曾公开抨击麦当娜缺少才华,“我们不一样,我自己写歌。我的工作有自发性,我允许自己失败,允许自己崩溃,我不怕自己的缺点。”再次使二人矛盾升级。究竟在晚宴上能否看到二人冰释前嫌,成为国内外媒体和网友关注的热点。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