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尔兰人》先导预告 子弹划过银幕对白暗藏玄机

时间:2019.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爱尔兰人》先导预告片 时长:00:56 来源:电影网

《爱尔兰人》先导预告片收起

时长:00:5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网飞出品的影片《爱尔兰人》公布了一支非常独特的宣传视频。在视频中,没有任何影片的相关画面出现。只有一颗子弹缓缓划过银幕,参与到了字幕的组成中。子弹划过影片标题以及所有主创人员的名字,代替了字母i。

 

而在背景中,是影片的几句对白,听起来显得空旷而且令人充满了好奇。从视频中所提供的信息来看,该片目前尚未定档,而且也没有分级。据了解,《爱尔兰人》剧组,将会采用最先进的数码技术,为三大男主角进行数码减龄。在影片的前半部分,罗伯特·德尼罗阿尔·帕西诺和乔·佩西的年龄将会被减到目前的一半左右,也就是40岁上下,而在影片的后半部分,他们才会以本来的容貌出镜。影片取材自查尔斯·布兰特在2004年所写的纪实文学《听说你刷房子了》( I Heard You Paint Houses),讲述的是黑社会杀手“爱尔兰佬”弗兰克·谢兰的故事,书名是一句“黑话”,暗指职业杀手执行任务时血溅在墙上和地板上。


导演马丁·斯科塞斯与老搭档德尼罗

 

弗兰克·谢兰曾负责实施过至少25桩暗杀行动,其中包括著名的“杰米·霍夫失踪案”,后者曾是美国卡车司机工会(Teamster)会长,1975年7月30日在一个停车场神秘消失,后来弗兰克·谢兰向查尔斯·布兰特承认他在黑帮老板拉塞尔的授意下杀死并肢解了吉米·霍夫。但一直以来由于缺乏相关的证据和线索,就连警方和法庭无法调查这个离奇案件。影片将由奈飞投资,所以将会在网络上进行播出。当然,对于这样一个严肃题材,网飞还会采用《罗马》的发行手段,先参加几个电影节,再上线影片。

 

该片目前尚无具体的上映时间安排,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影片将会在2019年秋季登录流媒体点播和电影院。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