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孕期出轨?包贝尔怒怼造谣者:我倾家荡产我都告你

时间:2019.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包贝尔与包文婧


1905电影网讯 2月27日凌晨,一位网友微博转载并发文:“包贝尔洗白出轨,不可原谅,厚脸皮!”,随后不久,包贝尔本人转载该微博,发文怒怼:你信我的,早上一开门我就告你,告死你,让你造谣没有成本?你转发你以为我不告你,我倾家荡产我都告你。”



近日,热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火热播出后,包贝尔和包文婧两人的感情生活也被频搬热搜,也让观众了解到二人的“从无到有、从苦到甜”的感情经历,更是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吃苦耐劳”的包文婧。


或是在这种高密流量下,某些网友便展开了造谣蹭热度,一篇推文名为“包贝尔:千万别辜负那个陪你吃苦的女人”得到转发并配文辱骂包贝尔孕期出轨,因包小三被跑男除名...."不过发文者在包贝尔转发后就迅速删文了,自己的心虚也算是为这场“闹剧”辟谣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