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魔形女为何将死?《X战警:黑凤凰》导演亲口确认

时间:2019.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魔形女 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随着《X战警:黑凤凰》的预告发布,预告中的系列镜头都让不少粉丝猜测:苏菲·特纳饰演的凤凰女是否将杀死X战警系列中的人气角色,魔形女。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在接受《娱乐周刊》的采访时,导演西蒙·金伯格亲口承认了魔形女将会在这部电影中死去。他表示:“这部电影不像别的X战警电影,而是会有让人很惊讶的事情发生,紧张的、剧情化的事情发生。人们不会从大楼落下,然后拍拍灰尘,活着离开。这部电影将表现出琴对其他人真正的威胁。”

 

西蒙·金伯格还表示,他本人就是魔形女詹妮弗·劳伦斯的朋友,对于做这个决定也觉得十分艰难。但因为故事重点要突出琴的失控,他不想让她展开大屠杀,而杀死魔形女则会让这个事件变成X战警内部的一个私人事件。

 

《X战警:黑凤凰》将于6月7日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