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最后一部!高龄史泰龙出演《第一滴血5》定档9月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狮门影业正式宣布由史泰龙主演的动作片续集《第一滴血5:最后的血》最终确认档期,将于今年9月20日北美上映。

 

《第一滴血5》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墨西哥边境,在朋友的女儿被绑架后,兰博孤身前往,与墨西哥毒枭展开殊死搏斗。史泰龙出演此片时已是72岁,故而不少外媒猜测这部续作相比于之前的系列可能会有不少改编,毕竟史泰龙已不再适合打打杀杀。


 

此前,史泰龙曾发布了一张《最后的血》片场照,他所扮演的兰博穿着牛仔裤、带着牛仔帽,在树林中穿梭。

 

《第一滴血5》的拍摄计划始于2008。史泰龙曾经在2012年表示,这将是最后一部《第一滴血》系列电影,“将以一种光荣而浪漫的方式熄灭英雄的火焰”。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