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京环球影城将开园 有木乃伊过山车小黄人乐园!

时间:2019.03.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据北京晚报消息,位于北京通州的环球影城度假区将于2021年春季正式开园。该园占地1.6平方公里、投资约460亿元,同时开业的还将有两家酒店和商业中心等项目。

 

最受关注的无疑是环球影城主题公园,其中将规划七大主题园区:好莱坞、侏罗纪公园、水世界、功夫熊猫、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变形金刚和小黄人乐园。木乃伊复仇过山车、侏罗纪公园激流船及变形金刚3D乘骑、怪物史莱克4D影院等环球影城经典项目都将出现,而且还会有新的游乐项目加入。

 

北京环球影城主题乐园是世界第六个,亚洲第三个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北京从2013年左右就已经启动针对此项目的调研和前期工作。美国环球影城项目是通州计划中引进的大型主题公园项目,项目由美国环球影业电影公司和首旅集团共同出资,总投资高达上百亿。

 

据报道,届时,北京将有两条地铁同时抵达环球度假区。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