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灭霸小恶魔将同框!共同出演新版《龙兄鼠弟》

时间:2019.03.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1988年的喜剧片《龙兄鼠弟》是很多影迷所钟爱的影片。虽然该片的重启版一直在筹备之中,但也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数日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定名为《大兄小弟》(Brothers)的新版本《龙兄鼠弟》,已经提上了制作日程。

 

而将在影片中扮演双胞胎的则是近几年特别走红的灭霸乔什·布洛林和小恶魔彼特·丁拉基。很显然,这样的演员组合,完全效仿了原版《龙兄鼠弟》阿诺·施瓦辛格丹尼·德维托的组合。虽然目前影片的剧情尚未得到透漏,但这样两个演员出演的影片,已经很能让相当一部分影迷买单了。此外,该片目前所确定的编剧是伊坦·柯亨,他曾经撰写了《狱前教育》《热带惊雷》《蠢蛋进化论》等影片的剧本,算是喜剧圈里的中坚力量。


 

1988年原版的《龙兄鼠弟》,是一部相当异想天开的影片,由伊万·雷特曼执导。讲述了科学实验失败,诞生了一对完全不同的双胞胎的故事,一个是德智体美兼具的朱利斯,他被送往一个南海的小岛上,被科学家所抚养长大;另外一个则是集所有缺点为一身的文生,被送往孤儿院。两人从出生后就遭分离,直到35岁才得知对方的消息,于是,英勇的大个子朱利斯,与双胞子胎兄弟——肤浅的矮冬瓜文生决定重聚,开始寻找他们失踪多年的母亲。但是,一辆失窃的凯迪拉克轿车,与高达数百万美元的赃款,将使兄弟俩的生命陷入危险……

 

目前,《大兄小弟》尚无具体的拍摄信息。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