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迪士尼真人版《小飞象》发新预告 大小象互动可爱

时间:2019.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小飞象》电视预告 大小象互动可爱 时长:00:47 来源:电影网

《小飞象》电视预告 大小象互动可爱收起

时长:00:47建议WIFI下打开
大小象友爱互动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飞象》今日,公布了一支预告片。预告中,大小象频频互动,小飞象在表演时展现飞行的能力,预告的重点被放在了讲述马戏团的人类关系之上。人类与动物之间有恶意,也有真情。该片将于3月29日北美内地同步上映。


飞行中的小象


预告中小飞象不断的成长,经历了商人之间为了利益而不择手段,同时,也收获了两个知心好朋友的帮助陪伴。


小象被关铁笼


1941年版的动画片《小飞象》是一部经典动画,讲述马戏团的小象丹波从不为人知成长为马戏团明星的故事。这是迪斯尼的第4部经典动画,改编自儿童小说。因为罢工潮的影响而使得拍摄过程非常不顺利。小象酒醉后的梦幻场景已成经典,整部影片充满了奇妙和温馨。《时代周刊》别出心裁地评选小象丹波为当年的风云人物,并称“这位新人在一个战争年代里几乎成了儿童王国的主宰”。


《小飞象》将于3月29日上映


而新版本的影片将会是一部真人电影,故事结构会做出重大的改动。在新版中,除了有小飞象在马戏团的故事之外,还将加入一个平行的关于人类家庭的故事。最近这几年,真人化经典动画电影和童话故事的影片渐成潮流。影片的演员阵容也颇为强大,科林·法瑞尔、伊娃·格林迈克尔·基顿丹尼·德维托等人都将出现在影片中。本片将会在2019年的3月29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