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库珀与Lady Gaga旧照被扒 嘴角留红唇印流言再起

时间:2019.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去年Lady Gaga与库珀合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Lady Gaga与布莱德利·库珀在颁奖礼上的暧昧演出,不少流言蜚语。Lady Gaga为此做出回应表示库珀是一位真正朋友:“没有什么比和一个真正的朋友和艺术天才在奥斯卡上分享这一时刻更特别的事了。”然而,近日一个粉丝账号扒出去年二人在为影片《一个明星的诞生》宣传巡礼时的合照,为绯闻火上浇油。 


布莱德利·库珀嘴角有明显唇印


2月28日,Lady Gaga的粉丝晒出一张去年9月24日影片在洛杉矶首映时两位主演的合影。照片中,Gaga身穿银色蕾丝长裙,一头白色微卷长发,烈焰红唇性感迷人;库珀一身得体的雾霾蓝西装,与Gaga亲密地脸贴面合照,露出灿烂的笑容。本是再普通不过的合照,却被细心的网友发现,库珀的下唇和下巴上有清晰可见的口红印记,粉丝放大了图片,证明其颜色和Gaga所涂的口红色号似乎一致。翻看其他照片显示库珀在遇到Gaga之前脸上干干净净。


不过有粉丝解释,这有很有可能是二人贴面礼时“意外”蹭上的,也有人怀疑照片经过PS,也有人说口红色号并不匹配,一位网友的评论得到了众多点赞,他说:“他们彼此相爱,就像最好的朋友相爱一样。”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