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冬雨新片《阳台上》被骂烂片 观众:想圈多少钱?

时间:2019.03.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阳台上》北京路演现场


1905电影网讯 3月4日,由张猛执导,周冬雨出品、王锵主演的电影《阳台上》在京举行路演。映后,有男观众直言对观影体验表示不满,尤其是片中选用的歌曲《罗马尼亚姑娘》令自己不舒服,不懂导演想表达的东西。最后总结道,直言是“我用失望和烂片作为给你们这个片子的评价,想问下你们投资了多少?想用这个电影圈多少钱?”,令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对此,导演张猛回应表示:“谢谢你的批评。这部电影讲的是弱者无力地去捅向另外一个弱者。王锵扮演的是弱者,周冬雨扮演的也是弱者,这就是这个时代的东西。当时我们讲的是要做一个‘不和谐’一点的。可能你的理解是对的,可能我的这种表达让你感受到了。”而王锵也耿直回应:“希望刚刚的观众能够再对影片多一些了解,给导演尊重。”


随后有观众反驳“烂片”论,表示:“在电影中看到了自己,他理解张英雄的迷茫和挣扎,也看懂了导演表达的深层次内容。”周冬雨也笑称:“国关的同学非常团结,学术氛围也好,自从他说是烂片之后,所有人起来都在反驳这个观点,表达它不是烂片。特别感谢刚刚那位大哥提起这个主题,要不然今天都找不到宣传的主题。将近一个小时了,都在围绕这个“是否是烂片”在讨论。其实评价一个东西的好坏也正常,大家都有批判性。”


影片《阳台上》讲述了父亲在拆迁中被逼死的男主张英雄,在“复仇”过程中对周冬雨饰演的“仇人”女儿产生复杂情愫的故事。通过镜头展现了不一样的上海风貌,作为影片主题曲的《罗马尼亚姑娘》,曲风诙谐,歌词暧昧,与影片风格相当契合外,标准的上海话演绎也别又一番韵味。影片将于3月15日上映。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