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萝丝·拜恩或加盟《不可抗拒》 合作史蒂夫·卡瑞尔

时间:2019.03.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萝丝·拜恩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计划由乔恩·斯图尔特执导的影片《不可抗拒》(Irresistible)有了新的演员动态。据了解,曾经在2000年得到威尼斯最佳女演员桂冠的萝丝·拜恩,正在与制片方商谈加盟影片的相关事宜。如果她顺利加盟剧组,则将与史蒂夫·卡瑞尔配戏。

 

据了解,这部名为《不可抗拒》的影片,将会讲述一个关于政治的故事。卡瑞尔将会扮演一个民主党的策略家,他将会帮助一个退伍军人竞选威斯康辛州的一个小城市的市长一职。很明显,威斯康辛是一个摇摆州。而萝丝·拜恩的角色,将会是另一个竞争市长职位的有利选手,她是一个共和党人。两者之间将会擦出完全出人意料的火花。而本片导演乔恩·斯图尔特则是美国著名的喜剧作者和政治讽刺家。很显然,这样一部电影,一定会充满各种政治笑料。他最知名节目是喜剧中心电视台“The Daily Show with Jon Stewart”。"The Daily Show"主要是用搞笑的形式讽刺新闻事件和人物,并获得过十次艾美奖。


 史蒂夫·卡瑞尔


目前,《不可抗拒》尚无正式的开拍信息,有消息称影片最快可能会在今年春季开拍。萝丝·拜恩以童星出道,21岁便在威尼斯以《遇上1967的女神》在水城封后。可是她后劲不足,近些年没有什么出色的作品。而这部《不可抗拒》是不是会成为她新时代的代表作,值得人们的拭目以待。


文/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