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雪暴》定档4.26 廖凡“沙雕”造型获“芳心”

时间:2019.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卡卡奥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5日,犯罪题材电影《雪暴》在北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导演崔斯韦携主演张震倪妮廖凡黄觉李光洁、张奕聪现场活动现场,正式宣布影片定档4月26日。电影讲述了不同的6位男女因卷入一场“青年湖特大金矿失窃案”,而在极寒东北林区发生的惊险故事。

 

发布会一开始,主创通过“谁是卧底”游戏互揭片中角色身份和人物关系。第一轮中,只有倪妮拿到的词卡是“听诊器”,而其他人拿到的都是“枪”。谁想到,廖凡在游戏中,化身“老司机”,各种“冷段子”频出,就连一旁的李光洁都问,“这网上能播吗?”

 

游戏结束之后,众人借着两轮回合揭秘人物关系。据悉,电影中,张震和逛街饰演的两个森林警察既是好战友,也是情敌,同样对倪妮饰演的一声暗生情愫,而廖凡、黄觉和张奕聪在饰演悍匪三兄弟。

 

发布会上,电影曝光了一组演员的造型,再次将台上的演员回忆带到了零下30度的长白山雪暴中。谈及寒冷天气下,大家重新回忆起当初拍戏时候的保温方式。主持人率先给“很需要手套”的张震送上了一副手套。最后,其他人选完物品之后,唯有军大衣和围巾剩下给了廖凡。在简单换装之后,廖凡的“土味沙雕”造型艳惊全场,让在场唯一的女性——倪妮,把当场的“最佳”颁给了廖凡,并大呼,“看到凡哥的造型,爱上他了,太有男人味了!”

 

据悉,电影《雪暴》定档4月26日。


文/卡卡奥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