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皮书》最动人片段曝光 两段钢琴听到热血沸腾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绿皮书》“阿里酒吧弹钢琴”正片片段 时长:03:56 来源:电影网

《绿皮书》“阿里酒吧弹钢琴”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3:56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热门影片《绿皮书》在强大口碑的助力下,创造了一串漂亮的票房成绩,3天刷新《水形物语》的票房纪录,成为《泰坦尼克号3D》之后,首部拿到票房日冠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连续5天排片逆袭,上映全程上座率第一,《绿皮书》的上映之路稳健而有力。有业内人士预测,这部电影有望成为内地票房成绩最好的奥斯卡最佳影片。     


看过《绿皮书》后,很多观众都说被这段真实的友情故事暖哭。今日片方曝光的酒吧弹钢琴片段,可以说是影片最动人的时刻之一,黑人钢琴家两段几乎没有台词的钢琴演奏,点燃了所有人的情绪,有观众表示看到起鸡皮疙瘩,“钢琴家弹奏的时刻,整个人都在发光”。

 

钢琴曲听到热泪盈眶 友情让人找到自我


这段酒吧弹钢琴桥段,可以说是影片中最动人的时刻之一。被认为“不黑不白”的知名黑人钢琴家,拒绝了最后一场给白人的巡演,来到底层小酒吧,尽兴演奏一曲最爱的肖邦。虽然演奏过程中几乎没有台词,却让看得很多人热泪盈眶,有观众说:“这场肆意随性的弹奏,是钢琴家隐忍到极致的爆发。”


“钢琴家弹奏的时刻,整个人都在发光”,有观众说。白人司机骄傲的小表情,也被观众搞笑解读,“那眼神明显写着,我朋友,牛逼不”。正是两人的这段友情,让钢琴家冲破偏见束缚,找到自我。有影评人解读,这段酒吧演奏,是两个男人彻底成为挚友的标志。

 

《绿皮书》太火被玩坏  大波奇葩安利笑到窒息


“《绿皮书》太火了!”有网友感叹道,网络上关于《绿皮书》的段子随处可见。这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在中国观众的脑洞下,几乎成了新一代“梗王”。最近一系列“你以为的奥斯卡VS实际中《绿皮书》”表情包横空出世,简直让人笑断气。就像图中所调侃的,这部听起来“充满套路”的“学院派”的电影,实际上十分温暖搞笑,远远超出预期,给观众制造了超多惊喜。除此之外,还有观影视力表、看《绿皮书》想吃炸鸡等更多网友自制沙雕图,可以说非常有趣了。

 

电影《绿皮书》正在热映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