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港媒曝阿Sa年底与富三代男友完婚?英皇这样回应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今年36岁的蔡卓妍(阿Sa)好事将近,预计年底将与交往两年的“百亿麻将馆太子爷”,富三代男友石恒聪完婚,消息一出引发外界关注。爆料称,因阿Sa今年参与了多部电影拍摄,石恒聪贴心想先让女友完成夺奖美梦,选择在年底完婚。


对此,有媒体向英皇求证,对方表示否认,称不是事实。据悉,阿Sa与石恒聪交往两年感情稳定,更深得男方家人的喜爱。石恒聪也十分愿意融入女友的生活圈。不仅参与过阿Sa和容祖儿的北海道闺蜜之旅,去年阿娇的婚宴也一同出席。阿Sa曾与郑中基有过一段婚姻,此前与陈伟霆的恋情也备受关注,但却未能修成正果。去年在好姐妹阿娇的婚礼上,阿Sa不仅成为阿娇的伴娘,还从新娘手中直接拿到了捧花。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