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润发新片片场意外受伤 头破血流伤口长达一寸

时间:2019.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7日,网曝投入新片《骄阳岁月》拍摄的周润发,日前在拍摄一场被追债的戏份中发生意外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就医。据悉伤口长达一寸,缝合5针后,发哥又回片场继续拍戏,十分敬业。


据了解,当时拍摄剧情是描述发哥被黄德斌追债,继而被袭击,周润发没有马上叫停,假戏真做直至完成整场戏的演出。意外发生后,周润发手扶着头顶,自行步出场景外坐下。现场工作人员才惊觉他左额有血渗出。发哥还安慰大家冷静,不用担心。


本来在片厂外准备午饭的发嫂陈荟莲亦接获通知,见到老公受伤血流披面,她沉着问:“为什么搞成这样?”发哥立即连声安慰说不严重,还叫人拨开头发,让发嫂看看伤口。


由于伤口实在不小,在导演潘耀明、监制黄斌及动作指导李忠志等人力劝下,发哥才前往医院治疗,离开前,他还不忘安慰大家:“冷静点、不要怕!”还跟导演说我缝两针回来继续,宽慰大家。


经检查后,伤口需要缝合。周润发马上问:“我还要回现场继续拍摄,又要连戏,不要剃头发可以吗?”最后修剪了伤口附近小范围头发,缝了5针。但发哥需要每天到医院清洗伤口,直至拆线。在医院短暂逗留两小时后,发哥返回片场继续拍摄,敬业态度被工作人员称赞。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