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飞象》发布会 伊娃·格林着蕾丝长裙走童话风

时间:2019.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蒂姆·波顿执导的重拍版《小飞象》举办了全球媒体发布会,主创们纷纷现身。蒂姆·波顿依然是长发凌乱的墨镜造型,伊娃·格林身穿蕾丝长裙,颇似童话人物。迈克尔·基顿和科林·法瑞尔两位男主角也纷纷到场。一个小插曲,在片中饰演马戏团团主的74岁高龄老演员丹尼·德维托登台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引发了全场慌乱,但随后他自己站了起来并表示无碍。

 

片中,科林·法瑞尔将出演一位有两个孩子的父亲,他在一家马戏团找到了工作,因此引出了之后孩子们与小飞象的故事。饰演生意人的迈克尔·基顿和饰演杂技演员的伊娃·格林则可称得上是这部电影的“反派”,他们在片中的造型也更偏向哥特风格。

《小飞象》原本是迪士尼1941年的经典动画,讲述马戏团的小象丹波从不为人知成长为马戏团明星的故事,还曾被《时代周刊》选为“封面人物”,在当时影响力很大。而从目前的预告来看,蒂姆·波顿很可能会减弱他原本钟爱的哥特风格,转而以合家欢动画的模式关注小飞象这样一个“怪小孩”的故事。

 

《小飞象》将于3月29日北美上映。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