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牌齐聚!西南偏南马修·麦康纳最邋遢塞隆仍最美

时间:2019.03.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一年一度的西南偏南电影节目前正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办。除了此前备受瞩目的《我们》《海滩流浪汉》之外,还有数部集结了不少大牌演员的电影在这个崇尚独立艺术的电影节上举办首映,为此,红毯上也自然少不了看点。

 

“塞皇”查理兹·塞隆出席她主演的喜剧片《漫长的过程》(Long Shot)的首映礼。她身着一条深灰色的裙子,点缀着粉、蓝、绿色的亮片,耳朵上的钻石耳环闪闪发亮,可以说是全场的焦点也不为过。

 

而突破形象出演讲述嬉皮士生活的《海滩流浪汉》马修·麦康纳则直接以影片中的流浪汉造型出现在首映礼上,甩动一头长发,狂野不羁。

 

此外,出现在西南偏南电影节的电影首映礼上的还有杰西·艾森伯格(《自卫艺术》),索菲娅·里利斯(《神探南茜与隐藏楼梯》)等。

 

西南偏南电影节举办日期为3 月 8 日至 17 日。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